酸奶捞.

佛系写手,关注需谨慎!

一条蛇与一只鼠的故事


※禁止上升蒸煮,圈地自萌!!!

※仅此脑洞,灵感来自于一个视频。

※祝大哥高考加油!金榜题名!!!!

现在的时代啊,有的人会养各种你想象不到的动物。比如:玉米蛇,一种宠物蛇。

我小心翼翼的打开箱子,扒开一层又一层的报纸。纳闷了,难道卖家不怕蛇被闷死???

当我打开小盒子的那一刻…麻烦请告诉我以前怕蛇的人不是我好吗!!!!这么可爱的一条黄白相间的小玉米蛇!!!很想蹭蹭小玉米蛇,但仔细想了想还是算了吧。不是我怂,真的不是!!!!

拿过比玉米蛇早到好几天的蛇窝,十分小心的把小玉米蛇放进了进去。看到小玉米蛇很安逸的样子,也放心了些许。

“小蛇,该叫你什么名字呢?不如就叫你小凯吧?你应该也饿了,我去给你拿吃的,你乖乖的啊。”

说完走向房间里的一个角落走去,那里有一小盒的小白鼠幼崽,它们小小的。想到它们的下场,不禁的叹了口气。

拿着镊子夹一只放了进入,小凯反应很快,一下子就咬住了,然后我就免费的观看了一场《论玉米蛇是怎样吃饭的》普及片……突然觉得晚饭不用吃了……

玉米蛇小凯一天天的长大,蜕了几次皮。每次小凯蜕完皮后我都小心的把蛇皮保存下来,当个纪念,没事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给小凯说说每一条蛇皮是它什么时候蜕的。

看着小白鼠幼崽一点一点的减少,无奈的上某app去给它购粮。

“唉…你说说你,又要有多少小生命死在你的嘴下!”

用食指点了点小凯的头。

鼠崽到了以后,我急忙的拆开箱子,因为天气的原因晚到了一天。小凯也饿了一天,把我都心疼死了。

面对一堆的鼠崽,我莫名的纠结了???在纠结把哪一只夹进去????以前可是不会的啊!!!!仔细看了看,挑了一只很安静的鼠崽。

把鼠崽放进去以后,明显的可以感觉到小凯浑身僵硬。一开始我以为是它饿一天了,以为它自己饿出了幻觉。用镊子轻轻的碰了一下小凯的头,它没有任何反应,呆呆的看着它面前的鼠崽。鼠崽很安静的趴着,好像是睡着了。

正准备问问卖家该怎么办的时候,小凯用尾巴戳了戳鼠崽,把鼠崽吵醒了。看到鼠崽醒了以后,小凯竟然摆出了个心??!!!exm?????这……

拍下来给叫做源源天使的卖家发了过去,对方表示……这种情况他也没遇上过,大概是成精了。exm???建国之后不是说动物不能成精吗!!!

拿起镊子想捅捅鼠崽,小凯突然凶恶的看着我,吐着它的舌头。嚯哟,难不成小凯看上这只鼠崽了???壮着胆子把鼠崽拿了出来,反过来一看,是只公的……如果我没记错和卖家没发错蛇的话,小凯也是公的。也就是说……哎呦我去!!!身为腐女的我身边没有一对男男情侣是为了让我遇到这俩?????

“小鼠崽,该叫你什么啊?小凯你也帮忙想想?”

当时我脑子一定是被考试折磨的瓦特了,居然去问一条蛇关于取名的问题????但小凯的反应也让我着实大吃一惊。小凯摆了个造型。

“4?”小凯的尾巴左右摇了摇。
“千?”小凯吐了吐舌头。
“那好,鼠崽你以后就叫千千吧!”别问我是怎么明白的,我也不造!傲娇。

接受这种情况后的我默默地抬头四十五度,以后又要多养只鼠了……

之后的日子呢就是一蛇一鼠的同居日子。只不过每回喂小凯的时候要搬到另一个窝里,可能是千千在,小凯不敢吃???原来小凯是个妻管严????

一蛇一鼠的同居日子过得很舒服,也很有趣。比如……

有天看见小凯盘成一个圆,千千趴在上面睡觉。

还有…

小凯把身子伸的特别直,千千把枕着小凯的肚子侧着身子睡觉。小凯的尾巴一点一点的移动着,用尾巴轻轻的戳戳千千的眼睛,鼻子,嘴,小肚子和……有时候千千因为被吵醒而生气的咬一口小凯,小凯也不反抗,只是可怜巴巴的看着千千。千千受不了小凯的眼神,默默地松开了嘴,舔了舔自己咬出来的牙印,接着转身去角落窝着继续睡。为什么千千每天都在睡????Why!!!!

我原以为这样的日子会继续下去,但有一天小凯和千千都找不到了,我找遍了整个寝室,楼道,楼下,怎么也找不到,哭了整整一天。

就在小凯千千失踪的一个星期以后。班上突然原来两个颜值爆表,个子高的两个男生。一个叫做王俊凯,另一个叫做易烊千玺。他们俩的名字让我想起来了小凯和千千,不知道此时此刻它们在哪里,有没有吃的,冷不冷,能不能睡好。想到这里,红了眼眶,吸了吸鼻子。

“老师,我们可以做在她旁边的位子吗?”我猛地抬头,看见叫做王俊凯的男生指了指我旁边的空位。

看着两位男神(对没错从王俊凯指我的那一刻他们俩就是我的男神了!)走向我……旁边的位子,心跳加速,脸红耳赤。

和他们两个坐同桌的日子里,身为腐女的我发现他们的关系不一般。上课的时候王俊凯会偷摸易烊千玺的大腿根,弄的易烊千玺痒痒的扭来扭去,不幸的是被老师看见了。在回答老师提问问题时,王俊凯伸手捏着易烊千玺挺翘的小屁屁,易烊千玺的伸手打那不安分的小肉手(王俊凯的手是真的肉!)。突然好庆幸是最后一排。

还有……

刚从水房接完水回来的我,看见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面对面趴在桌上。王俊凯睁开了眼,伸出手戳了戳易烊千玺的眼睛,鼻子,嘴巴,肚子和……易烊千玺被不安分的手吵醒后,一把抓过王俊凯的肉手咬了一口。王俊凯可怜巴巴的看着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无奈的松了口,舔了舔肉手上的牙印,之后脸朝另一个方向,接着睡觉。

在那一刻,我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

评论 ( 2 )
热度 ( 43 )

© 酸奶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