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捞.

佛系写手,关注需谨慎!

[知乎体]当爱豆公开恋情,你是什么感觉?

匿名用户

921128赞同  520评论   一年前

————————————————

咳咳咳谢邀。

答主的爱豆是两位巨星,两人已经公开恋情一年多了。大家可能都猜到是谁,但为了两位答主还是用首字母W和Y来代替吧。

其实说起来也挺搞笑的,就是两位巨星暗戳戳的明晃晃的秀恩爱就是想让我们发现他们俩在一起了,但是我们愣是没看出来……(时间久了可能记不太清了)

答主刚饭上两位巨星的时候是因为一张彩排现场的返图,W看着Y,很普通的一张图,但就是戳中了答主的心!刚开始是有些互动,但觉得是兄弟情嘛(兄弟情爱情一样磕),兄弟之间打打闹闹很正常嘛不是!后来公开的时候,答主五味乏陈啊!当然是祝福的了!

在一次采访的时候,W说:“其实做了一些铺垫吧,后来通过互动啊什么想让他们(指粉丝)发现我和Y在一起了,然后我们再公开,感觉这样会比突然一下子公开要好些吧。”说完还坚定的点头……哦对不起我们是您公开恋情的绊脚石!!!

后来Y采访的时候说:“嗯……从我们仨第二部合体(emm两位巨星和另外一个巨星R是个team)演得电视剧里面我和W是捕手投手,不是说投手捕手是夫妻,什么捕手是投手的老婆吗,就想告诉粉丝们我们俩有情况了,她们发现是发现了,但没往那方面想…(对不起是我们的错!)其实这部电视剧原著就是按我们仨写的,但WT和YK之间的感情线是我和W极力要求加上去的。”看完采访之后答主觉得浑身上下都对不起两位巨星……

一次组合活动结束之后,是冬天,天儿特别冷。另一个巨星R发了一条令人匪夷所思的微博,是他敷着面膜走在大街上,瑟瑟发抖,还有配图。粉丝们就很好奇啊,W Y巨星的CP粉(没错包括我)就想会不会是两人把R赶出来了……是的没错!后来R说起这件事很是不想回忆……

“这个啊……就活动结束之后,我们就回公寓休息,我刚敷上面膜躺沙发上,准备刷微博接受粉丝们对我的赞美,W一下子就把我提溜起来扔门外了,我当时就穿了个毛衣,连外套都没给我,我鞋也没换!后来W又开门把外套鞋扔了出来……我很生气很不解,为什么要把我扔出来???发微信问W,他说:没有理由……鬼信没有理由!我很纳闷会不会就是那天晚上W把Y吃摸干净的…”

对此W是这么回答的↓

“啊这件事好久之前了吧……其实那天晚上yy诱惑我来着,我刚压上去yy说R还在,我不能让如此美好之事就这样因为电灯泡还没开始就结束,所以我就把他扔出去了,我还扔了个酒店卡他都没说!五星级的!”

R:我谢谢您!

还有一次W生日,Y发了W的黑照祝他生日快乐(现在依旧是生日发黑照hhhhhh),W评论是什么记不太清了,反正就是打情骂俏就对了,好像还发了Y刚出道那会的照片做的表情包,应该还打了马赛克……那时候照片得有三四年的时间了吧,粉丝们就被戳到了啊。手机换了几个,内存不够,我也没有删它。就是这种抒情。

emmmm我想想啊……哦对了还有两巨星之间同款特别多,今天Y穿了某品牌的什么鞋子,过几天准能在W脚上看见一毛一样的!还有情侣衫,那怕隔了一段时间也要穿上!有次W走时装周,自己挑选配饰,W选了个大金戒指,印着J……

ok这还好,一次周年演唱会,开场衣服紫色的(W Y巨星cp应援色),灯光从头到尾大部分也都是紫色的啊喂!!!而且W很双标啊!!虽然他一直很双标!!说到演唱会我就想起来一件事,也是周年演唱会。好像是互动环节,三个人抽角色牌演绎剧情,W抽到皇上 唐僧 蛇精,Y抽到皇后 孙悟空  葫芦娃,而R比较有趣了,抽到的是容嬷嬷 菩萨 爷爷……啊不好意思我先笑一会儿!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言归正传,你们不觉得W和Y抽到的角色很搭吗???尤其是皇上皇后,太明显了啊……可是我们还是没往他俩在一起那方面上想……后来爆料说,这个环节做了手脚,两位把纸条藏在袖子里了……对不起两位巨星,是我们错了!!!

Y高考嘛,W和R就送祝福,正好当福利嘛。W叫Y叫小朋友!!!自称前辈!!!W你是知道发福利所以向全世界宣布Y是你的吗!!!!好的真棒!!!!!而W的昵称很有趣,秋名山车神……我怀疑是不是W告诉我们他已经吃了Y←_←

W十九岁生日,Y送了很贵的一根钢笔,永恒笔,就是字迹永远不会消失。普通的笔不也是吗????对不起我错了!!后来我去官网看了看,是这样介绍的:或许我不能陪你一辈子,但笔可以。我又去TB上看了看,评论都是说送给老公/老婆,对方很喜欢云云。我双去搜了送笔的含义是:把我们的爱情珍藏在我心。好的我先炸!!!

W唱的英文歌里有两句是这么翻译的:当我们处于爱上彼此时都还是个孩子。我真幸运,与最好的朋友相恋。

在双人采访中,W是这么说的↓

“我觉得是时候公开了嘛,但yy说还差点,我就唱了这两首英文歌,我知道她们肯定会发现的。”

而Y是这么说的↓

“我知道W想公开的心情,但我觉得一点一点告诉她们比较好,当时粉丝们也没想到这方面,W这首歌有让她们察觉到什么。”

对不起是我们错了是我们让你们这么久才公开!!!

在2022年情人节当天,W发微博,文案是:有你在,真好。配图就是一张特别特别糊的Y的背影照,但是逃不过我们法眼!当时微博都瘫了各大媒体报纸都在说:W和Y疑似公布恋情!我相信大家都还记得,满城风雨啊!不过还好,当时国内刚决定通过同性婚姻法没两年。其实我当时真的没什么太大反应,因为那时候已经猜的七七八八了,我相信各位粉丝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天微博评论下面清一色的祝福啊!!超感动的!!!

在相遇十周年当天(5.20),W和Y终于公开恋情了!你巨星不愧是巨星,直接爆结婚证照片还有结婚照。结婚照我现在都还存着嘞!两位巨星穿礼服真的是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都17:15了,我去看两位巨星婚礼直播了!!!各位有缘再见!!!!

最后祝两位巨星新婚快乐!!! 

最后编辑于2023.5.20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迟到的祝福,卡卡生日快乐!!!!!和小朋友要一直并肩走下去哦!!!

※一切都是我的脑洞,禁止上升!!!!圈地自萌!!!!

评论 ( 5 )
热度 ( 135 )

© 酸奶捞. | Powered by LOFTER